和而泰與華貿物流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涉及跨境物流、倉儲陸運等

观点网

2022-12-08 13:56

  • 雙方互将在國際空海鐵運輸,跨境物流,倉儲陸運等領域開展合作,加強交流協作,共創發展契機。

    觀點網訊:12月8日,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近日,和而泰與港中旅華貿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華貿物流)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有效期三年,自雙方加蓋公章或合同章之日起生效。

    根據合作内容,雙方互将在國際空海鐵運輸,跨境物流,倉儲陸運等領域開展合作,加強交流協作,共創發展契機。

    具體來看,和而泰通過LIFT産品,為華貿物流業務提供信息流、資金流、商流的增值服務。華貿物流通過專業物流服務,為和而泰業務提供定制化物流解決方案。華貿物流發揮國際物流的規模優勢,為和而泰規模化運營提供支持,幫助和而泰降本增效。華貿物流發揮國内外網絡上布點的優勢,協助和而泰在全球範圍内設點,為其提供營銷支持、物流服務等多方面的協助。華貿物流發揮跨境電商體繫優勢,協助和而泰對接國際電商平台,為其發展跨境電商業務提供支持。

    和而泰表示,協議屬于雙方基于合作意願而達成的框架性、意向性約定,後續具體的合作方式、合作項目等事項均尚需進一步協商确定,存在不确定性;協議為雙方開展合作的框架性文件,不涉及具體金額,對公司本年度及後續年度的業績和經營成果的影響尚存在不确定性。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