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程控股附屬與首獅昌泰就咨詢服務等訂立服務協議

观点网

2022-12-07 13:32

  • 非思房産同意于2022年12月6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之期間向首獅昌泰提供服務。

    觀點網訊:12月6日,首程控股發布公告稱,于本公告日,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非思房産與北京首獅昌泰運營管理有限公司(首獅昌泰)訂立了服務協議,據此,非思房産同意于2022年12月6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之期間向首獅昌泰提供服務。

    觀點新媒體獲悉,根據服務協議的條款及條件,非思房産将就首獅昌泰運營的六工匯(位于中國北京市石景山區首鋼園内)項目物業的租賃單元向首獅昌泰提供介紹承租方及其他咨詢服務。非思房産将通過其自身資源物色潛在承租方,與首獅昌泰及潛在承租方進行洽商,向首獅昌泰介紹潛在承租方以及提供相關咨詢服務,以促使首獅昌泰與承租方簽訂租賃合同。

    據了解,首獅昌泰為一家于中國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主要從事于非居住房地産租賃、企業管理咨詢、市場調研、會議服務、展覽活動及物業管理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