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集團旗下綠地優選超市大幅關店 目前開業門店僅剩8家

观点网

2022-12-02 10:50

  • 截至目前,綠地優選開業門店剩下8家,其中上海“大本營”地區剩5家門店,北京、重慶、濟南各剩下1家門店。

    觀點網訊:12月2日消息,綠地集團旗下零售業務G-Super綠地優選超市近期大幅關店收縮。截至目前,綠地優選開業門店剩下8家,其中上海“大本營”地區剩5家門店,北京、重慶、濟南各剩下1家門店。

    資料顯示,綠地優選是綠地控股旗下新零售品牌,于2014年創立,首店為上海寶山綠地新都會店,經營面積約3000平方米。綠地優選以全球進口商品直銷中心為噱頭,瞄準中産客群,精選全球潮品,涵蓋生鮮蔬果、酒水飲料、母嬰商品、休閑食品等品類,對標ole精品超市。

    據了解,在颠峰期時,綠地優選的大店加前置倉小店約80余家,彼時網絡版圖擴張至全國23座城市。去年底,綠地優選曾官宣,在2021年新開業10家門店,並表示“不斷前進的步伐不會因為疫情的影響而放緩”。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