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啟動上海西北物流園更新升級項目 将建設智慧零碳園區

观点网

2022-11-30 13:47

  • 普洛斯上海西北物流園于2006年完工,占地面積179,162平方米,建築面積達81,847平方米,是該區域規模最大的物流園。

    觀點網訊:近日,普洛斯宣布啟動普洛斯上海西北物流園更新升級項目,将其打造為專注于高端食品冷鍊和醫藥健康産業的地標性智慧供應鍊旗艦園區,建設新一代智慧零碳園區。

    觀點新媒體獲悉,普洛斯上海西北物流園于2006年完工,占地面積179,162平方米,建築面積達81,847平方米,是該區域規模最大的物流園。其所處的上海西北物流園片區是上海市政府重點規劃建設的四大物流産業園區之一,目前已發展成為服務上海市内消費市場的核心樞紐節點和輻射長三角地區的物流産業高地。

    據悉,升級完成後的普洛斯上海西北物流園将擁有7棟雙層建築,預計可租賃面積達到16.5萬平方米,将引入多元業态以滿足電商零售、生鮮電商、連鎖餐飲、生物醫藥及第三方物流等行業客戶的綜合需求。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公司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