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獲首筆個人養老金基金申購 資金1000元

观点网

2022-11-28 13:14

  • 上午9:00,天弘基金迎來個人養老金政策落地後的第一筆交易——天弘永豐穩健養老目標一年持有期基金Y份額獲得首筆申購資金1000元。

    觀點網訊:11月28日,據中證網,個人養老金基金産品正式開售。上午9:00,天弘基金迎來個人養老金政策落地後的第一筆交易——天弘永豐穩健養老目標一年持有期基金Y份額獲得首筆申購資金1000元。

    觀點新媒體獲悉,天弘基金的養老基金Y份額目前已經在天弘基金APP、支付寶、天天基金、興業銀行、同花順、盈米基金、雪球基金、肯特瑞等多個銷售渠道開售。天弘基金表示,目前旗下共有4只産品增加個人養老金投資專屬Y份額,能夠滿足不同投資者的需求。

    天弘基金表示,養老金業務是天弘基金戰略業務之一,公司建立了專門的養老金投資與養老金業務團隊,分别由熊軍、朱海揚兩位副總經理領銜。在養老金投資方面,天弘基金已建立起了以“平均風險敞口設定産品定位”“大類資産配置與動态調整”“全市場基金優選獲取alpha”的體繫化的投資框架,並自主研發了資産配置繫統。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基金

    康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