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與樂漫文娛簽署戰略合作 建設深圳少兒冰雪中心

观点网

2022-11-27 18:59

  • 雙方将共同投入資金、人員、品牌、營銷等各類優勢資源保障項目如期開業運營,合力打造具有地區重要地標意義的冰雪主題文旅項目。

    觀點網訊:11月27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自願性公告,有關集團文旅服務及解決方案業務的最新進展在深圳市建設首個「少兒冰雪中心」項目。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海昌海洋公園董事會宣布文旅服務及解決方案業務最新進展,集團于近期在深圳市建設首個「少兒冰雪中心」項目—深圳市寶安區海雅缤紛城冰雪主題樂園項目。

    較早前,海昌海洋公園與廣州樂漫文化娛樂有限責任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雙方将共同投入資金、人員、品牌、營銷等各類優勢資源保障項目如期開業運營,合力打造具有地區重要地標意義的冰雪主題文旅項目;

    共同組建合資平台公司,積極合作在全國範圍推動冰雪繫列主題樂園的規模化標準化拓展與落地,以真冰雪遊樂為核心亮點、立體組合家庭親子或潮流打卡的特色業态,集成新概念家庭文化娛樂體驗中心。包括但不限于各類城市商場店、市内獨立冰雪館、主題公園/景區合作店等;

    及立足各自資源優勢,共創主題冰雪世界/海洋世界IP,共同探索更多創新性的合作模式,向其他領域進發,合力打造豐富的IP生态。

    樂漫文娛為中國領先的以冰雪為主題、集娛樂、體育、教育、動漫、IP、餐飲及社交于一體的家庭文化娛樂綜合性平台運營商,開發運營有廣州市荔灣區悅匯城、佛山市順德區華僑城、深圳市寶安區海雅缤紛城三家大型冰雪主題樂園。

    董事會認為,深圳項目是自雙方簽署協議後的第一個在建項目,標志着雙方合作的實質性業務進展。深圳項目将為本集團文旅服務及解決方案業務闆塊「少兒冰雪中心」産品繫列首個項目,與樂漫文化的合作将充分發揮本集團在文旅項目全産業鍊資源優勢以及樂漫文化在冰雪主題遊樂資源及運營經驗優勢,共同構建新型戰略合作關繫,實現資源共享、共赢發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