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集團與潤和集團達成産業合作 推動智慧園區戰略拓展

观点网

2022-11-27 18:01

  • 潤和集團與新加坡仁恒集團,達成仁恒生态科技城智慧園區業務的戰略共識。項目将作為智慧園區試點,推動潤和集團智慧園區未來在新加坡及東南亞業務的戰略拓展。

    觀點網訊:11月26日,潤和軟件公衆号披露,深圳—新加坡智慧城市合作聯合執委會第三次會議通過視頻方式在深圳與新加坡兩地連線召開。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潤和集團與新加坡仁恒集團,達成仁恒生态科技城智慧園區業務的戰略共識。項目将作為智慧園區試點,推動潤和集團智慧園區未來在新加坡及東南亞業務的戰略拓展。

    潤和集團将通過“潤和慧宇”低碳智慧園區運營管理平台為仁恒生态科技城提供建設和運營多元化服務。通過潤和在ICT領域的多年經驗,借助智慧物聯網(AIoT)、人工智能算法(AI)、低碳綠色能源等技術實現仁恒生态科技城在數字化場景下的智慧體驗,讓科技城成為一座能感知、會思考、可進化、有溫度的綠色智慧園區。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仁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