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積余董事會審議通過聶黎明為董事長 陳海照為總經理

观点网

2022-11-24 20:24

  • 招商積余董事會11月16日以電子郵件和電話等方式發出召開公司第十屆董事會第一次會議通知,會議于11月24日以現場結合視頻的方式召開,審議通過了關于人事變動的5個議案。

    觀點網訊:11月24日,招商局積余産業運營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第十屆董事會第一次會議決議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公告獲悉,招商積余董事會11月16日以電子郵件和電話等方式發出召開公司第十屆董事會第一次會議通知,會議于11月24日以現場結合視頻的方式召開,審議通過了關于人事變動的5個議案。

    據了解,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選舉公司第十屆董事會董事長的議案》,董事會選舉聶黎明先生為公司第十屆董事會董事長。審議通過了《關于推選公司董事會專門委員會委員及主席的議案》,選舉産生第十屆董事會戰略委員會、審核委員會、提名和薪酬委員會委員及主席名單。

    審議通過了《關于聘任公司總經理的議案》,根據聶黎明董事長的提名,董事會聘任陳海照先生為公司總經理。審議通過了《關于聘任公司副總經理、财務總監的議案》,根據陳海照總經理的提名,董事會聘任王蘇望先生、趙肖先生、陳林先生為公司副總經理,聘任江霞女士為公司财務總監。

    審議通過了《關于聘任公司董事會秘書的議案》,根據聶黎明董事長的提名,董事會聘任陳江先生為公司董事會秘書,陳江先生已取得深圳證券交易所頒發的董事會秘書資格證書。

    上述任期自本次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十屆董事會屆滿之日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司

    人事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