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亭酒店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獲批 募資總額不超過5.17億元

观点网

2022-11-24 17:54

  • 發行數量按照募集資金總額除以發行價格确定,同時本次發行數量不超過本次發行前公司總股本的20%,即不超過2416.20萬股。

    觀點網訊:11月24日,君亭酒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申請獲得中國證監會注冊批復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的股票種類為境内上市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為人民币1.00元。發行對象不超過35名,采取競價發行方式,本次發行的定價基準日為發行期首日,發行價格不低于定價基準日前二十個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價的80%。

    發行數量按照募集資金總額除以發行價格确定,同時本次發行數量不超過本次發行前公司總股本的20%,即不超過2416.20萬股,最終發行股票數量上限以深交所審核通過並報中國證監會同意注冊的數量為準。發行完成後,發行對象所認購的股票自本次發行結束之日起六個月内不得轉讓。

    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拟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51700萬元,扣除發行費用後的募集資金淨額拟投資于新增直營酒店投資開發項目及現有酒店裝修升級項目。

    于11月24日,公司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出具的《關于同意君亭酒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注冊的批復》,同意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的注冊申請,自同意注冊之日起12個月内有效。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