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物流承接寶馬沈陽生産基地的短駁運輸服務

观点网

2022-11-24 08:19

  • 京東物流與國家電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合作建設的國内首個汽車行業專用充電換電站,實現了電動卡車5分鐘電池更換,在提升車隊運輸效能的同時,有效降低運營成本。

    觀點網訊:近日,京東物流與華晨寶馬正式達成合作,京東物流承接寶馬沈陽生産基地的短駁運輸服務。

    觀點新媒體獲悉,京東物流首次與汽車制造企業攜手投入38台新能源電車,實現了汽車整車制造廠内與廠際的物流“純電化”運輸。京東物流與國家電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合作建設的國内首個汽車行業專用充電換電站,實現了電動卡車5分鐘電池更換,在提升車隊運輸效能的同時,有效降低運營成本。

    京東物流相關負責人表示,與寶馬集團的合作是京東物流首次将綠色低碳供應鍊服務場景延伸至汽車整車制造廠内與廠際的物流領域。京東物流将充分發揮一體化供應鍊優勢,持續叠代汽車制造等多個細分領域的供應鍊解決方案。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