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兄弟拟向騰訊轉讓海外參股子公司3%股權 轉讓價格1440萬美元

观点网

2022-11-23 20:04

  • 經雙方友好協商後同意AGBO以4.8億美元固定價格估值為基礎,折算出WR需轉讓其所持有的AGBO3%股權,即255.54股,轉讓協議總額預計不超過14,400,000美元。

    觀點網訊:11月23日,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披露轉讓海外參股子公司股權暨關聯交易情況。

    近日,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全資孫公司WR Brothers Inc.(簡稱“WR”)為實際經營需要,拟與騰訊控股有限公司或其控制的主體簽署協議,預計轉讓WR所持有的Brothers International,LLC
    (簡稱“AGBO”)的3%股權。

    轉讓完成後WR将不再持有AGBO股權,具體情況以雙方簽署的協議為準。

    本次交易背景是以華誼兄弟2019年4月與Mount Qinling達成的可轉債協議為基礎,華誼兄弟拟通過本次WR轉讓所持有的AGBO3%股權結算,經雙方友好協商後同意AGBO以4.8億美元固定價格估值為基礎,折算出WR需轉讓其所持有的AGBO3%股權,即255.54股,轉讓協議總額預計不超過14,400,000美元。

    因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繫統有限公司過去十二個月内為持有華誼兄弟5%以上股份的法人,騰訊控股或其控制的主體為騰訊計算機關聯方,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闆股票上市規則》的有關規定,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

    11月23日,華誼兄弟董事會審議通過《關于轉讓海外參股子公司股權暨關聯交易的議案》,並授權管理層根據相關政策規定簽署協議,獨立董事對本次關聯交易發表了事前認可及同意的獨立意見。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影視

    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