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訊通信5億元投資甯淮綠色數字經濟算力中心項目 預計用地33.72畝

观点网

2022-11-22 09:00

  • 項目預計用地33.72畝,主要打造含數據中心、雲計算中心于一體的數字經濟算力中心,創建綠色數據中心。超訊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方拟新設項目公司江蘇甯淮數字科技有限公司作為項目運營主體

    觀點網訊:11月22日,超訊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對外投資建設項目暨拟簽署投資協議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根據超訊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整體發展戰略,該公司拟與南京淮安甯淮智能制造産業園管理委員會簽署《甯淮綠色數字經濟算力中心投資協議書》,計劃在南京淮安甯淮智能制造産業園投資建設《甯淮綠色數字經濟算力中心項目》,一期投入約5億元,投入運營後,預計可實現3960個IDC機櫃。

    據了解,項目預計用地33.72畝,主要打造含數據中心、雲計算中心于一體的數字經濟算力中心,創建綠色數據中心。超訊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方拟新設項目公司江蘇甯淮數字科技有限公司作為項目運營主體。

    超訊通信股份表示,此次投資項目是基于公司在數據中心方向上的戰略規劃所做出的決策,有利于擴大公司在數據中心業務領域的産業布局,進一步提升核心競争力和行業影響力,符合公司整體發展規劃及全體股東利益。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