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産與信達地産達成戰略合作 涉及房地産纾困類代建項目等

观点网

2022-10-19 14:40

  • 石愛民表示,信達地産堅持協調成長和良性互動的發展模式,願意攜手中交地産在房地産纾困類代建項目、不動産資源整合、城市更新以及房地産開發運營等領域全面展開戰略合作。

    觀點網訊:10月18日,中交地産與信達地産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中交地産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永前,信達地産黨委書記、董事長石愛民出席簽約儀式。本次戰略合作的達成,為中交地産和信達地産未來在全國範圍内開展全方位、深層次的戰略合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李永前表示,中交地産和信達地産在房地産及城市綜合開發運營領域各有所長、優勢互補,擁有廣泛的合作基礎和空間,希望雙方能秉持相互信任、共同發展的理念,充分發揮各自優勢,積極展開合作。

    石愛民表示,信達地産堅持協調成長和良性互動的發展模式,願意攜手中交地産在房地産纾困類代建項目、不動産資源整合、城市更新以及房地産開發運營等領域全面展開戰略合作。

    未來,雙方将充分立足各自資源禀賦,開展長期、互信的全方位合作,實現區域協同與優勢互補,促進雙方實現合作共赢。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中交

    信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