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天嘉禾合營公司威秀影城獲進一步增資 股份增至1億股

观点网

2022-10-14 22:58

  • 合營公司早已承諾于2022年至2024年開設四家共設有56塊銀幕的新電影院,此舉将進一步提升合營公司在台灣當地的市場份額。

    觀點網訊:10月14日,橙天嘉禾娛樂(集團)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于2022年10月3日,合營公司威秀影城股份有限公司通過董事會決議案,以發行1100萬股額外合營公司股份及将已發行合營公司股份總數由8900萬股合營公司股份增加至1億股合營公司股份。

    因此,合營公司邀請合營公司股東按其各自在合營公司的現有股權比例認購額外合營公司股份。

    橙天嘉禾于公告中表示,一旦台灣COVID-19疫情緩和及大片逐漸上畫後,合營公司的業績将迅速重回正軌。集團繼續致力于合營公司,並繼續将合營公司發展成為台灣領先的綜合娛樂運營商。為配合集團打造綜合娛樂樞紐的戰略,合營公司一直專注于向相關領域擴充。特别是,合營公司早已承諾于2022年至2024年開設四家共設有56塊銀幕的新電影院,此舉将進一步提升合營公司在台灣當地的市場份額。董事會認為,進一步增資将有利于确保合營公司持續及穩定營運,並支持其進一步業務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影視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