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測量料市建局土瓜灣荣光街/崇安街項目估值達33.4億港元

观点网

2022-10-05 17:35

  • 由于項目鄰近多幅地皮于過去標售反應均見理想,加上是次這幅地皮更擁有海景的景觀優勢,加上規模相對較細,故預期入標反應亦會不俗。

    觀點網訊:10月5日,市建局土瓜灣荣光街/崇安街商住項目将于明日(6日)截標,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土瓜灣重建項目入意向反應理想,由于項目鄰近多幅地皮于過去標售反應均見理想,加上是次這幅地皮更擁有海景的景觀優勢,加上規模相對較細,故預期入標反應亦會不俗,以每呎樓面地價約1.2萬港元計算,項目估值達約33.43億港元。

    他指出,土瓜灣荣光街崇安街的商住地皮面積約30,957方呎,估計可建樓面達27.86萬方呎,發展規模頗大,仍較同區早前推出的多幅地皮略細,另外土瓜灣區發展潛力優厚,交通更受惠屯馬線效應,加上是次項目擁有海景,認為較早前推出的多個項目更罕有。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