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指在銷售反彈後内房股股價才會出現大幅反彈

观点网

2022-10-03 15:01

  • 該行認為,政策出台釋出很好的訊号,但預期對樓市未有太大實質影響。

    觀點網訊:10月3日,摩根大通發表研究報告指,9月份中國樓市銷售低迷,當局在此情況下采取更多溫和利好樓市措施,該行認為,政策出台釋出很好的訊号,但預期對樓市未有太大實質影響,對于旨在提高買家負擔能力的政策,或對提振市場信心未見太大幫助。而向房地産市場提供融資,則預期只有國有企業可從中受惠。

    摩通指出9月份百強開發商的銷售額按年下跌30%,與8月份情況相若,但與過去三年平均值比較,發現國有房企銷售復蘇情況穩健。

    摩通認為,政策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内暫時穩定市場情緒,但只有在銷售反彈後,内房股股價才會出現大幅反彈,目前只看好中海外、華潤置地、保利置業、中海物業等國企,並建議市場出現反彈時沽售融創服務、世茂服務、龍光及合景泰富。同時由于流動性擔憂加劇,該行預期旭輝及碧桂園仍然受壓。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