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奧園:近九成房地産項目按計劃及進度進行 确保竣工交付

观点网

2022-09-30 17:40

  • 綠城發展将負責西安奧園譽峯、重慶南川奧園公園壹号等項目的開發管理,包括規劃設計、工程監理、建築施工、營銷策劃等。

    觀點網訊:9月30日,中國奧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有關復牌進展季度更新消息。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2022年1月至8月,中國奧園未經審核物業合同銷售額累計約人民币172.5億元。于本公告日期,集團的近九成房地産項目按計劃及進度進行,集團繼續确保項目竣工交付,同時整合資源盤活項目的建設和銷售,降低營運開支,全力設法改善流動性狀況。

    繼由綠城管理控股有限公司代建合作項目廣州雲和公館落地,中國奧園于2022年8月31日與綠城置業發展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綠城發展将負責西安奧園譽峯、重慶南川奧園公園壹号等項目的開發管理,包括規劃設計、工程監理、建築施工、營銷策劃等。

    中國奧園表示,繼續與财務及法律顧問緊密合作,分析集團的财務狀況,制定協商一致的重組計劃。公司的财務顧問畢馬威企業谘詢(中國)有限公司正協助公司與所有相關利益方溝通。于本公告日期,有關集團拟議的重組計劃的相關工作正在進行中。

    另中國奧園核數師仍在編制2021年度業績及2022年中期業績,2021年度業績及2022年中期業績的發布時間尚未确定。

    中國奧園指公司仍在制定及考慮復牌計劃,為符合復牌指引及上市規則的規定,公司将繼續與專業顧問合作以加快復牌進度。

    應公司要求,中國奧園股份自2022年4月1日(星期五)上午九時正起于聯交所暫停買賣並将繼續暫停買賣直至進一步通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港股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