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控股:内部信函並無暗示或表述集團無力償還到期債務

观点网

2022-09-28 22:55

  • 該内部信函的陳述僅為根據适用的法律及法規而對于受限制預售資金的用途限制的事實性陳述。為免生疑,該内部信函的陳述並無暗示或表述集團無力償還其到期債務或清償集團的債務。

    觀點網訊:9月28日,​旭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自願性公告。

    旭輝集團在公告中表示,針對近期有關集團的媒體報導,現作如下澄清:

    其中一則媒體報導的内容有關涉及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家金融機構發行的股權類信托産品。公司謹此澄清該股權類信托産品所募集的資金乃為集團位于天津的一個物業開發項目進行融資。受當地房地産市況影響,該項目的開發和銷售進度受到影響,進而影響該信托産品的現金分配。

    另一媒體報導的内容有關涉及公司董事會主席向集團若幹員工發出並僅供内部傳閱的一封内部信函,該信函提及(其中包括)集團賬上現金額度逾人民币300億元及其用途。

    旭輝集團表示,該内部信函提及集團的賬上現金額度為未經審核金額約數,其大部份為與集團房地産業務項目開發相關的資金,其中包括集團根據适用的中國法律及法規存放于指定銀行賬戶的受限制的預售資金,以保障集團房地産業務項目的開發及交付。

    此外,該内部信函的陳述僅為根據适用的法律及法規而對于受限制預售資金的用途限制的事實性陳述。為免生疑,該内部信函的陳述並無暗示或表述集團無力償還其到期債務或清償集團的債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