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授權萬物雲将所有IPO募集資金開展遠期結售匯交易

观点网

2022-09-28 20:26

  • 本次萬物雲在香港聯交所上市,由于募集資金為港币,萬物雲财務報表記賬本位币為人民币,萬物雲将在實際結匯期間面臨匯率波動風險。

    觀點網訊:9月28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授權萬物雲開展金融衍生品套期保值交易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公告獲悉,萬科控股子公司萬物雲空間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22年9月29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闆完成首次公開發行並上市。

    本次萬物雲在香港聯交所上市,由于募集資金為港币,萬物雲财務報表記賬本位币為人民币,萬物雲将在實際結匯期間面臨匯率波動風險。

    為有效規避和防範匯率波動風險,萬科授權萬物雲以套期保值為目的開展金融衍生品交易業務,授權期限為不超過1年。

    據了解,本次拟開展的主要金融衍生品交易為遠期結售匯,萬物雲開展金融衍生品交易的總額不超過本次募集資金總額(預計不超過71億港元,含超額配售選擇權行使(如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IPO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