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完成發行不超過9億元公司債券 利率為4.20%

观点网

2022-09-27 08:45

  • 本期債券發行規模不超過人民币9億元(含9億元),債券發行價格100元/張。本期債券期限為3年期。

    觀點網訊:9月27日,普洛斯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2022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二期)發行結果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本期債券發行規模不超過人民币9億元(含9億元),債券發行價格100元/張。本期債券期限為3年期。

    本期債券采取網下面向《公司債券發行與交易管理辦法》及相關管理辦法規定的專業投資者詢價配售的方式發行,發行工作已于2022年9月26日結束。經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共同協商,本期債券實際發行規模為人民币5.70億元,票面利率為4.20%。發行人的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持股比例超過5%的股東以及其他關聯方未參與本期債券認購。

    經核查,本期債券承銷機構招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參與認購本期債券,最終獲配0.79億元;本期債券承銷機構招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關聯方興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參與認購本期債券,最終獲配0.30億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債市

    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