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連鎖酒店OYO重啟IPO計劃 拟最早明年初上市

观点网

2022-09-21 12:19

  • 該公司現在的目標是在2023年初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前提是印度股市繼續堅挺,經濟狀況有所改善。

    觀點網訊:9月20日,據消息稱,印度初創企業Oyo Hotels正在重啟上市計劃,此前成本削減和旅遊業復蘇幫助其減少了虧損。據知情人士透露,該公司周一提交了新的财務文件,現在的目標是在2023年初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前提是印度股市繼續堅挺,經濟狀況有所改善。

    Oyo于2021年提交了初步IPO文件,但在今年早些時候擱置了上市計劃,原因是持續的疫情影響了其增長,迫使該公司裁減了數千個工作崗位。

    這家初創公司目前專注于四個主要地區:印度、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和歐洲,在那里管理度假屋。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該公司已削減了在美國和中國等此前認為至關重要的市場的業務,目前在這些市場的員工數量已降至個位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IPO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