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影業與印尼Kios簽約 将在巴厘島建設東南亞最大主題樂園

观点网

2022-08-29 13:25

  • 該樂園占地面積為57萬平方米,預計在第一年将吸引超過500萬遊客。園内也将涵蓋海綿寶寶、忍者神龜等經典形象。

    觀點網訊:8月29日消息,派拉蒙影業将在巴厘島建設東南亞最大的主題樂園。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派拉蒙影業此前已于2022年7月25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矶與印尼Kios公司簽署協議,将在巴厘島西南部的JembranaPekutatan合作打造東南亞最大的主題公園,計劃于2025年試運行。該樂園占地面積為57萬平方米,預計在第一年将吸引超過500萬遊客。園内也将涵蓋海綿寶寶、忍者神龜等經典形象。

    此外,景點内還将涵蓋兩家主題酒店,派拉蒙度假村(ParamountGrandResort)&以尼克兒童頻道為主題的度假村(NickelodeonResort)。同時,以印尼文化為靈感的過山車也将首度亮相。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主題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