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U厝·廈坊店項目動工 将提供430套租賃住房

观点网

2022-08-25 13:27

  • 8月25日,在福建福州晉安區福飛北路東側、坂中路北側的大片空地上,U厝·廈坊店項目開工建設。該項目由福州左海集團所屬福州工業園區開發集團自主開發、建設、運營,繫其第二個公寓類項

    觀點網訊:8月25日,在福建福州晉安區福飛北路東側、坂中路北側的大片空地上,U厝·廈坊店項目開工建設。該項目由福州左海集團所屬福州工業園區開發集團自主開發、建設、運營,繫其第二個公寓類項目。

    觀點新媒體獲悉,今年初福州市市首個集體土地建設長期租賃住房項目——U厝·戰峰長租公寓驚豔亮相,為在榕打拼的青年提供430套溫馨智慧的高品質租賃住房。

    據了解,U厝·廈坊店項目總建築面積約20788平方米,總投資達1.6億元,建設内容包括兩棟18層住宅樓和鄰里商業、地下車庫等,将面向社會提供333套租賃住房,預計2024年6月正式投入運營。

    另悉,項目将有衆多亮點:瞄準年輕群體,主打高品質、小戶型、智慧化租賃公寓,提供30平方米和40平方米兩種單居室戶型、50平方米至60平方米兩居室戶型,為不同居住需求的青年打造“溫馨港灣”。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租賃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