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澄清“破産”傳言:有人惡意散布謠言 已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

观点网

2022-08-16 23:38

  • 對于上述惡意中傷企業的行為,龍湖集團堅決采取法律手段維護企業合法權益,已于8月16日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公安機關已正式受理此案。

    觀點網訊:龍湖集團微博于8月16日晚發布内容指,近日,有人在社交平台惡意散布“龍湖将于8月底破産”等謠言,對公司的聲譽造成了嚴重損害。對于上述惡意中傷企業的行為,龍湖集團堅決采取法律手段維護企業合法權益,已于8月16日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公安機關已正式受理此案。

    另據近日報道,8月10日,龍湖集團股價因“龍湖商票逾期”傳言而跌去16%。對此,龍湖集團當天發布公告澄清,董事會調查後,並不知悉導致股價偏離市場異常波動的任何原因,目前到期商票都已經兌付,沒有任何逾期支付。

    龍湖還表示,集團營運正常,具備充足的可動用現金儲備,且未經審核營運數據及新增土地儲備情況每月通過聯交所及本公司網站及時發布,及時履約境内外到期債務及票據,同時于二級市場積極回購公司債券。

    與此同時,上海票據交易所8月10日也發布關于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不存在商票逾期的公告。表示經核實,截止2022年8月10日,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無商票違約和拒付記錄,相關謠傳並不屬實。上海票據交易所致力于維護票據市場平穩有序運行,對于這種通過謠傳擾亂市場秩序的行為予以譴責。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