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NOVO LAND 1B期首輪截收12,887票

观点网

2022-08-16 18:05

  • 據了解,NOVO LAND第1B期第一輪銷售涉188夥,當中8夥屬招標形式發售。

    觀點網訊:8月16日,新地旗下位于屯門的NOVO LAND 1B期将于明日(17日)展開首輪銷售,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指,項目過去4日共收到12887票,其中A組買家占逾一成,約15%。

    據了解,NOVO LAND第1B期第一輪銷售涉188夥,當中8夥屬招標形式發售。

    他續指,NOVO LAND重視住戶對生活的熱忱與愛好,為住戶悉心打造「Wellness」多元小區生活。NOVO LAND物業管理公司WeSpire Living Limited副董事總經理朱啟明表示住客會所内設有餐廳 「美馔匯」,除了提供包羅萬有的中西美食之外,更特别邀請星級廚師何美寶 Mabel 為住戶設計兩款特色餐單,包括北歐餐單及健康餐單。此外,健康餐單上亦細心標示食物的卡路里或營養含量,方便住戶挑選合适健康的菜式。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樓市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