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3只保障性租賃住房REITs正式發售 拟認購份額均超100倍

观点网

2022-08-16 15:35

  • 截至目前,華夏北京保障房REIT公衆發售全渠道共募集超過50億元,中金廈門安居REIT全市場募集規模超60億,預計全天配售比例不足1%。

    觀點網訊:8月16日,中金廈門安居REIT、紅土深圳安居REIT、華夏北京保障房REIT首批三只保障性租賃住房公募REITs産品正式發售,發售時間為8月16日至17日。

    截至目前,華夏北京保障房REIT公衆發售全渠道共募集超過50億元,中金廈門安居REIT全市場募集規模超60億,預計全天配售比例不足1%。紅土深圳安居REIT的公衆投資者認購也已超募。

    消息指,3只産品拟認購份額的倍數均超過100倍。紅土深圳安居REIT本次配售對象拟認購數量為初始網下發售份額數量的133.03倍,刷新了目前已發行的公募REITs紀錄。廈門安居配售對象拟認購數量為初始網下發售份額數量的108.96倍。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紅土深圳安居REIT項目的基礎資産包含四個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分别為安居百泉閣項目、安居錦園項目、保利香槟苑項目和鳳凰公館項目;

    中金廈門安居REIT拟投資的基礎設施資産為園博公寓和珩琦公寓,是位于廈門市集美區的兩個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

    華夏北京保障房REIT底層資産為北京市海澱區文龍家園和北京市朝陽區熙悅尚郡兩處公共租賃住房項目。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租賃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