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港控股:醫藥藥物研究附屬被認定為市級高新技術研究開發中心

观点网

2022-08-14 18:34

  • 此次被認定為杭州市企業高新技術研究開發中心,標示浙江美測為具規模的高新技術企業,並且設有獨立的研發中心,具備開展技術研發、成果轉化和高新技術產業化所需的條件及基礎設施。

    觀點網訊:8月12日,漢港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披露自願性公告,該公司附屬公司被認定為市級高新技術企業研究開發中心。

    觀點新媒體獲悉,漢港控股宣布,根據《杭州市企業高新技術研究開發中心管理辦法》,旗下子公司浙江美測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的杭州市美測醫藥藥物研究企業高新技術研究開發中心通過杭州市科技局現場實地考察和評審,成功被認定為杭州市企業高新技術研究開發中心。

    據稱,此次被認定為杭州市企業高新技術研究開發中心,標示浙江美測為具規模的高新技術企業,並且設有獨立的研發中心,具備開展技術研發、成果轉化和高新技術産業化所需的條件及基礎設施。

    漢港控股于公告中表示,随此次市級研發中心的認定通過,配合新實驗室的高精頂尖儀器設備、更全面的專業技術人才和更強大的研發團隊,浙江美測已具備就自主研發的醫藥產品產業化,仿制藥及創新藥在藥物發現及藥學研究階段的全方位服務能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醫藥

    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