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總中標北京平谷南小區城更項目 綜合整治規模逾10萬平米

观点网

2022-08-12 09:25

  • 這是平谷區首個“投資+設計+建設+運營”一體化運作模式的城市更新項目,其中老舊小區綜合整治規模10.13萬平方米,存量資産提升改造規模4670.49平方米。

    觀點網訊:據北京住總官微消息,日前,住總集團開發公司、住一公司聯合體成功中標北京平谷南小區城市更新項目,取得存量資産20年經營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這是平谷區首個“投資+設計+建設+運營”一體化運作模式的城市更新項目,其中老舊小區綜合整治規模10.13萬平方米,存量資産提升改造規模4670.49平方米。

    該項目位于平谷區建設街南小區,是北京市住建委2021年予以确認通過的第五批老舊小區綜合整治項目之一。項目資金為市、區财政資金和社會資本投入。

    其中,市、區财政資金投入約4289萬元,用于老舊小區綜合整治;住總開發公司作為社會資本投入約1500萬元,用于4670.49平方米的存量資産盤活提升改造,完善地區公共服務設施,補齊地區商業功能短闆,滿足周邊居民生活需求,提升城市品質和活力。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土地

    城市更新

    住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