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服務林峰:上半年新增外拓面積387萬平米 基本超過時間進度

观点网

2022-08-11 17:28

  • 外拓的業态里面,住宅占50%,公建項目占33%,TOD項目占12%,商業項目占5%。

    觀點網訊:8月11日下午,越秀服務集團有限公司于線上召開2022年中期業績新聞發布會。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關于外拓面積,越秀服務非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林峰指出,翻倍的目標是年初定的是新增700萬平方米的外拓面積。實際上,上半年已經新增外拓面積387萬平方米,同比已經增加了1.5倍,基本上超過了時間進度。

    他續指,外拓項目質量也比較好,包括移動廣州商業寫字樓項目、廣州文化館,還有一些煙台西海岸的醫院項目等。

    外拓的業态里面,住宅占50%,公建項目占33%,TOD項目占12%,商業項目占5%。在外拓項目上,越秀服務是按照住宅+商業+TOD+城市服務這四個賽道認真去做的。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