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航控股子公司增資980萬元 将獲3億港元借款建設産業園

观点网

2022-08-10 07:04

  • 于完成增資後,卓航控股于卓航(廣州)産業園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的總控股權将由100%攤薄至51%。卓航(廣州)産業園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仍将為卓航控股的附屬公司。

    觀點網訊:8月9日,卓航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有關建設産業園訂立增資協議的公告,卓航(廣州)産業園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卓航控股全資附屬公司)與中北頤安(海南)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訂立增資協議。

    根據協議,中北頤安(海南)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同意按總金額人民币980萬元認購卓航(廣州)産業園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的新股本。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為了推進卓航控股公司産業園“卓航‧點點科創城”建設,中北頤安(海南)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還将計劃按照卓航(廣州)産業園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或其附屬公司的将來發展規劃及資金需求提供不超過3億港币投資借款,用于支付項目一期的建造成本。

    于完成增資後,卓航控股于卓航(廣州)産業園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的總控股權将由100%攤薄至51%。卓航(廣州)産業園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仍将為卓航控股的附屬公司。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産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