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善生活8月4日起終止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挂牌

观点网

2022-08-03 09:16

  • 根據全國股轉公司出具的《關于同意深圳星河智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終止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挂牌的函》,智善生活股票自2022年8月4日起終止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挂牌。

    觀點網訊:8月2日,深圳星河智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智善生活”)公告稱,公司董事會與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關于拟申請公司股票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終止挂牌的議案》,《關于授權公司董事會全權辦理申請公司股票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終止挂牌相關事宜的議案》等議案。

    據悉,智善生活于2022年7月22日向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全國股轉公司”)報送了終止挂牌的申請材料。經核對,全國股轉公司認為申請材料符合《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業務規則(試行)》的相關要求,予以受理,于2022年7月22日向該公司出具了《受理通知書》。

    根據全國股轉公司出具的《關于同意深圳星河智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終止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挂牌的函》,智善生活股票自2022年8月4日起終止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挂牌。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