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寶打造國内首個虛實互動主題樂園即将上線

观点网

2022-07-29 10:44

  • 将“湘西印象”和“數字融合”文化科技理念雙向驅動實現線下鳳凰樂園的數智化穿越之旅。

    觀點網訊:7月29日,深圳中青寶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官微消息稱,公司打造的國内首個虛實互動主題樂園即将上線。

    根悉,公司以湘西自治州鳳凰縣的中青寶鳳凰四季樂園為真實藍本,成立了中青寶“數字孿生+主題樂園”項目,将“湘西印象”和“數字融合”文化科技理念雙向驅動實現線下鳳凰樂園的數智化穿越之旅。

    中青寶1:1還原在真實世界里坐擁26000平方米的鳳凰樂園。虛拟水上樂園将中青寶鳳凰四季樂園周邊景色、遊玩場景以及特色玩法進行數字遷移;同時綜合VR、仿真、全息影像等新興技術功能,無縫銜接多元主題玩法,並在此基礎上升級現實世界玩法,搭建了一個具有高互動、高沉浸的數字化虛拟想象空間。

    中青寶表示,即将上線的中青寶鳳凰水上樂園版本致力于實現對線下第一期鳳凰水世界的1:1復刻,後續随着主題樂園第二期的工程進展,将逐步更新叠代同步版本。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主題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