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歐股份:出資2億元參投合夥企業 其将投資于健康産業

观点网

2022-07-29 09:37

  • 利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與專業投資機構合作投資的公告,利歐股份拟參設浙江清東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目標總認繳出資額為9.5億元人民币。

    觀點網訊:7月29日,利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與專業投資機構合作投資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公司拟與浙江清東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甯波清松禮得創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宜興新動能産業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宜興科産谷産業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宜興市氿普實業有限公司、北京義翹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億仁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江蘇金久建材集團有限公司、石國松、周子辰簽署《無錫清松醫療健康産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合夥協議》。無錫清松醫療健康産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全體合夥人的目標總認繳出資額為9.5億元人民币。公司作為有限合夥人拟以自有資金認購出資額2億元,占認繳出資額的21.05%,合夥企業的經營期限為8年,自首次交割日起算。

    另悉,甯波清松禮得創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為特殊有限合夥人,其為管理人、管理團隊或其各自的關聯方或前述各方的雇員參與的投資載體。本次合作可以尋找具有良好發展前景的項目,可以有效降低公司的投資風險,有助于公司獲取較好的投資回報,符合公司發展需求及全體股東的利益。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