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資延期至7月29日回復年報問詢函 此前已四度延期

观点网

2022-07-17 15:59

  • 截至目前,對《問詢函》涉及的部分事項仍需公司及中介機構進一步完善。為保證回復内容的真實、準确、完整,經公司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将延期至2022年7月29日前回復《問詢函》。

    觀點網訊:7月17日,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将延期至2022年7月29日前回復深交所年報問詢函。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海航投資于2022年5月5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下發的《關于對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報的問詢函》,要求公司于2022年5月19日前将相關核實情況書面回復並予以披露,

    過往報道顯示,海航投資需補充披露内容主要包括:大華會計師事務所保留意見涉及公司情況;就鐵獅門一期、鐵獅門三期項目的具體情況作出說明;就違規為關聯方提供的擔保尚有14.84億元的擔保責任情況作出說明;說明影響公司未來經營業績的主要因素、公司持續經營能力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並充分提示相關風險;補充披露本次不再将大連衆城納入公司合並報表範圍的情況;說明簽約租金明顯上漲情況;說明亞運村項目具體情況。

    最新公告透露,收到《問詢函》後,公司立即組織相關人員和中介機構積極對《問詢函》中的問題進行逐項核實與回復。鑒于《問詢函》涉及的部分事項需要進一步核實和完善,且中介機構需在履行相應的内部審核程序後方可出具核查意見,為保證回復内容的真實、準确、完整,經公司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于5月20日、6月3日、6月18日、7月2日披露了《關于延期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年報問詢函的公告》。

    截至目前,對《問詢函》涉及的部分事項仍需公司及中介機構進一步完善。為保證回復内容的真實、準确、完整,經公司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将延期至2022年7月29日前回復《問詢函》。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

    業績

    海航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