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資股價異動 3個交易日偏離值超12%

观点网

2022-07-17 15:56

  •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7月15日收盤,ST海航報價1.49元/股,上漲2.05%,較7月12日收盤上漲12.88%。

    觀點網訊:7月17日,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連續3個交易日股價偏離值累計達到12%以上。

    公告提到,海航投資的股票于7月13日、7月14日、7月15日連續3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12%以上,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7月15日收盤,ST海航報價1.49元/股,上漲2.05%,較7月12日收盤上漲12.88%。

    針對公司股票異常波動的情況,海航投資董事會就相關事項進行了核實,該公司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生産經營活動正常,公司内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或預計将要發生重大變化,不存在其他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重大事項方面,2022年4月30日,該公司披露了《關于公司股票被繼續實施其他風險警示的公告》,因大華會計師事務所對公司出具了否定意見的内部控制審計報告,根據《股票上市規則(2020年修訂)》第13.3條的規定,該事項觸發了“上市公司股票被實施其他風險警示”的相應情形,公司股票被繼續被實施其他風險警示。

    2022年4月24日,公司收到當時間接控股股東海航集團《通知函》。主要内容如下:“2022年4月24日,海航集團收到海南省高級人民法院送達的《民事裁定書》,裁定确認海航集團有限公司等三百二十一家公司已執行完畢《海航集團有限公司等三百二十一家公司實質合並重整案重整計劃》(以下簡稱“《重整計劃》”),該裁定為終審裁定。”。根據《重整計劃》,海航集團等321家公司因執行《重整計劃》而将其股權結構調整為《重整計劃》規定的股權結構,因此導致公司的實際控制人發生變化。

    截至目前,公司的生産經營情況正常,控股股東及其關聯方的重整事項不會對公司日常生産經營産生重大不利影響。

    此外,經該公司核實,未發現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影響的需要澄清或回應的媒體報道或市場傳聞,亦未涉及市場熱點概念。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未發現需要補充、更正之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

    海航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