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第一個鎖定期屆滿 可解鎖2214.63萬股

观点网

2022-07-07 20:45

  • 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第一個鎖定期屆滿。

    觀點網訊:7月7日晚間,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第一個鎖定期屆滿。

    觀點新媒體獲悉,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參加對象為公司的董事(不含獨立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中高層管理人員、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核心業務技術骨幹,參加對象總人數不超過750人。股票來源為公司回購專用賬戶回購的3486.4萬股股票,以及參與員工持股計劃的員工自籌資金總額1.41億元通過持股計劃通過二級市場購買方式取得的公司股票。該次員工持股計劃存續期為48個月,委托長江養老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長江養老企業員工持股專項集合型團體養老保障管理産品”進行實施與管理。

    于2021年7月9日,我愛我家回購專用證券賬戶中所持有的回購股票3486.4萬股通過非交易過戶方式以零對價轉讓全部過戶至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專用證券賬戶;2021年7月12日,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完成股票購買,通過二級市場以集中競價交易的方式累計購買公司股票3157.51萬股,交易均價為4.41元/股,實際成交金額1.39億元,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持有的股票數量合計6643.91萬股。

    上述股票自我愛我家公告最後一筆標的股票過戶至持股計劃名下之日,即2021年7月13日起12個月後開始分期正式授予並解鎖,鎖定期最長36個月,鎖定期屆滿後按安排分期正式授予並解鎖。

    具體來看,第一批正式授予、可解鎖時點:自公司公告最後一筆標的股票過戶至本持股計劃名下之日起算滿12個月,可解鎖股份數為本次持股計劃總數的1/3;第二批正式授予、可解鎖時點:自公司公告最後一筆標的股票過戶至本持股計劃名下之日起算滿24個月,可解鎖股份數為本次持股計劃總數的1/3;第三批正式授予、可解鎖時點:自公司公告最後一筆標的股票過戶至本持股計劃名下之日起算滿36個月,可解鎖股份數為本次持股計劃總數的1/3。

    據此,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第一個鎖定期将于2022年7月12日屆滿,可解鎖股份數量為公司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所持公司股票總數6643.91萬股的1/3,即可解鎖2214.63萬股,占總股本的0.94%。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員工持股計劃的存續期為48個月,自公司公告最後一筆標的股票過戶至員工持股計劃名下之日起算。經員工持股計劃管理委員會同意,並經公司董事會審議通過,員工持股計劃存續期限可予以延長。員工持股計劃的存續期屆滿後未有效延期的,員工持股計劃自行終止。本次員工持股計劃的鎖定期滿後,在員工持股計劃資産均為貨币性資産時,本員工持股計劃可提前終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中介服務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