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與中國銀行簽署達成合作 涉及數字化場景金融服務

观点网

2022-07-07 15:00

  • 雙方在企業數字化場景金融領域達成合作,将以數字科技助力中國銀行提升中小企業金融服務質效,支持實體經濟發展。

    觀點網訊:7月7日,騰訊公司與中國銀行簽署協議,雙方在企業數字化場景金融領域達成合作,将以數字科技助力中國銀行提升中小企業金融服務質效,支持實體經濟發展。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騰訊金融科技将連接中國銀行的開放銀行能力,為中小微企業提供便利、安全、高效的一站式服務,解決傳統中小企業數字化程度不高、在财務資金管理方面存在斷點的實際情況,降低企業成本,助力産業數字化發展。

    中國銀行副行長王志恒表示,在推動産業數字化轉型的整體過程中,落實普惠共享,支持中小企業實現數字化轉型,是當前的一個重要課題。

    騰訊公司副總裁、騰訊金融科技負責人林海峰表示,此次與中國銀行達成合作後,雙方将協同互補,不斷推動合作向全鍊條、全場景、多層次深化,更高質量地服務中小企業,助力實體經濟。

    據了解,目前,騰訊已在30多個行業,與9000多家合作夥伴打造了超過400個行業解決方案,幫助實體産業在各自的賽道上加速向前。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