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今年1-5月各地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增設充電樁8940個

观点网

2022-07-07 12:00

  • 近年來住房城鄉建設堅持将居住社區的充電設施建設作為惠民生、促消費和穩增長的重要抓手,多措並舉,持續推進,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車的消費。

    觀點網訊:7月7日上午,國新辦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介紹穩定增加汽車消費有關工作。

    住房城鄉建設部建築節能與科技司負責人張雁于發布會上表示,近年來住房城鄉建設堅持将居住社區的充電設施建設作為惠民生、促消費和穩增長的重要抓手,多措並舉,持續推進,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車的消費。

    據統計,今年1月至5月,各地在城鎮老舊小區改造中增設了充電樁8940個。

    張雁表示,下一步,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将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關于“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安全要守住”的決策部署,圍繞促進汽車産業健康發展和推動城市高質量發展的要求,會同有關部門指導各地多措並舉,進一步加強城市停車設施建設。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