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金寶萬達嘉華酒店正式啟幕

观点网

2022-07-07 08:59

  • 酒店擁有289間客房與套房,賓客在房内即可欣賞承德山色與武烈河景致。

    觀點網訊:7月6日消息,萬達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酒店品牌萬達嘉華酒店河北承德啟幕,這是萬達酒店品牌與承德的首度接觸。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承德金寶萬達嘉華酒店坐落于承德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毗鄰承德萬達廣場,與避暑山莊距離9公里,與承德南站僅有5公里。

    酒店擁有289間客房與套房,賓客在房内即可欣賞承德山色與武烈河景致。酒店同時配備齊備的會宴設施,包括800平方米的大宴會廳,配備專業燈光視聽設備,适用于各類大型專業會宴活動。

    酒店另設有33平方米到116平方米不等的7間會議室,滿足不同規模和形式的會議、宴會與商務接待。

    另悉,萬達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擁有已開業酒店105家,籌建及待開業酒店238余家,覆蓋全球190座城市。

    承德金億達礦業集團成立于2008年,公司位于河北省承德市。目前已經發展成為涵蓋光伏、房地産、商業、酒店等多元化的集團公司。公司現有32個分公司及控股公司,主要業務包括礦業、電站、房地産開發以及農業開發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