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大宗:附屬公司就4宗珠海物業訂立租賃協議

观点网

2022-07-01 13:18

  • 對于該協議,易大宗表示,有意将珠海作為公司跨國業務區域總部的所在地,同時将其全資附屬公司易至科技的總部設于珠海。

    觀點網訊:6月30日 ,易大宗控股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附屬公司易大宗(廣東)供應鍊管理有限公司就珠海物業訂立租賃協議。據此,業主同意向易大宗廣東作為租戶出租相關物業。

    觀點新媒體獲悉,租賃協議項下相關物業面積共計,939.22平方米,包括珠海市橫琴新區中葡商貿廣場7層737及738,面積為110.71平方米;珠海市橫琴新區中葡商貿廣場19層,面積為2244.59平方米;珠海市橫琴新區中葡商貿廣場20層,面積為2239.92平方米;珠海市香洲區前灣五路666号49棟101房,面積為1344平方米。總押金為人民币64.49萬元,等同于以上物業一個月租金。

    據了解,易大宗根據該等租賃協議将确認的使用權資産價值合計約為2245萬人民币,而易大宗(廣東)供應鍊管理有限公司拟以内部資源撥付租金。

    對于該協議,易大宗表示,有意将珠海作為公司跨國業務區域總部的所在地,同時将其全資附屬公司易至科技的總部設于珠海。易至科技作為集團主要從事大宗商品物流運輸相關業務的成員公司,預期可依托粵港澳大灣區所具有的區位及經濟基礎,並憑藉其在創新技術、投資、貿易及金融服務等衆多領域的優勢,可大力推動易至科技在中蒙口岸AGV/多式聯運智能空軌集疏運繫統相關開發及應用于智慧口岸通關服務;專注供應鍊上下遊以及金融類資産投資及相關融資服務等業務上的發展,以期努力營造跨國區域總部基地。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