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控股終止收購青島城鄉建設融資租賃81.91%股權 另有投資考慮

观点网

2022-07-01 09:49

  • 青島控股披露公告表示,收購青島城鄉建設融資租賃81.91%股權事項,由于交易雙方無法就反映目標集團現行市值的代價調整達成一致,雙方同意終止收購事項。

    觀點網訊:6月30日,青島控股披露公告表示,收購青島城鄉建設融資租賃81.91%股權事項,由于交易雙方無法就反映目標集團現行市值的代價調整達成一致,雙方同意終止收購事項。

    據此,代價可換股債券将不會發行予賣方。鑒于收購事項不會進行,于公布日期,最初計劃用于清償代價的所得款項淨額約90%尚未動用。

    資料顯示,青島城鄉建設融資租賃有限公司控股股東青島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于2008年3月經青島市政府批準設立,是國有獨資的市政府直屬投資類企業,注冊資本人民币30億元,業務範圍包括政府公用事業單位以及大中型工業企業;包含各種形式的教育、水務、公交、船舶、節能環保設備、機床、車輛、工程機械、生産設備、醫療設備等融資租賃服務。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目前青島控股正在尋找其他合适的投資機會,並考慮收購位于中國青島市的兩個商業物業,總建築面積合共約為10.22萬平方米。

    此外,青島控股打算與物業管理公司尋求收購機會,就打算收購在中國物業管理公司的控股股份與幾個物業管理公司的擁有者進行磋商。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