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健康接獲復牌指引 年報發布時間未定

观点网

2022-06-30 15:31

  • 聯交所要求奧園健康刊發上市規則規定的所有未刊發的财務業績及處理任何審計修訂,對資金往來事項及指控進行适當的獨立法證調查,公布調查結果並采取适當的補救措施。

    觀點網訊:6月27日,奧園健康生活集團有限公司司接獲聯交所發出的以下復牌指引。

    觀點新媒體獲悉,聯交所要求奧園健康刊發上市規則規定的所有未刊發的财務業績及處理任何審計修訂,對資金往來事項及指控進行适當的獨立法證調查,公布調查結果並采取适當的補救措施;

    進行獨立内部監控檢讨,並證明公司已制定充足内部監控及程序以履行上市規則項下的責任;證明並無有關管理層誠信及╱或對公司管理及營運具有重大影響力的任何人士誠信的合理監管問題,而可能對投資者構成風險及損害市場信心。

    證明董事符合與其作為上市發行人董事職位相稱的能力標準;向市場公布所有重要資訊,供股東及投資者評估公司狀況。

    奧園健康表示,盡管股份暫停買賣,集團仍如常開展其業務營運,並将繼續密切監控其财務狀況及業務營運;

    此外,公司一直積極配合對資金往來事項及指控的獨立調查,亦将建議改進集團内部監控繫統的措施。由于調查仍在進行調查且獨立法律顧問仍在就出具法律意見進行工作,現階段尚未确定完成獨立調查的預期時間。

    監于對資金往來事項及指控的獨立調查仍在進行中,奧園健康尚未厘定預計刊發二零二一年全年業績的時間。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