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象服務|平凡英雄的縱身一躍

观点网

2022-06-28 18:37

  • 每天巡邏就是我的工作,我也有責任、有義務維護園區秩序,盡心守職、服務百姓。

    2022年6月14日 中午12點30分左右,白龍湖公園東區,物業秩序維護隊員王忠虎在巡邏時發現,木棧道邊上的一名年輕小姑娘正哭泣着,他上前詢問才得知小姑娘與家里人鬧了些矛盾,心情不佳。

    看此情景,秩序隊員王忠虎對小姑娘進行安慰,也嘗試将其從木棧道邊上拉起。此時,小姑娘趁王忠虎放手之際突然跳入湖中,危急之下,王忠虎縱身一躍跳入湖中将該名少女抓住,在現場一名熱心市民的協助下将小姑娘救上岸,兩人身體無礙。

    随後王忠虎與其他秩序隊員将小姑娘帶至休息室進行情緒安撫,同時也撥打報警電話,民警到場後聯繫小姑娘母親對其進行勸導並帶回家。小姑娘的家人對王忠虎奮不顧身救人的行為表示十分感激,當地民警對王忠虎處理突發事件的應急能力也給予肯定及表揚。

    作為華潤萬象生活的一名秩序維護員,王忠虎說道:“我會遊泳,要是不救她,我肯定後悔。每天巡邏就是我的工作,我也有責任、有義務維護園區秩序,盡心守職、服務百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