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外籍人士租賃房屋租金平均上漲20%-40%

观点网

2022-06-28 10:12

  • 萊坊數據顯示,去年第四季度,新加坡是租金上漲幅度位居亞太地區榜首。

    觀點網訊:6月28日,據媒體消息稱,由于本地人和外籍居民需求激增,同時供應又因疫情影響減少,新加坡的租金飙升,尤其是外籍居民青睐的高檔住房。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新加坡10家房地産經紀人表示,外籍人士租賃的房屋租金平均上漲了20%-40%,一些房東甚至要求續租租金翻倍。

    新加坡經濟公司PropNex Realty Pte經紀人Navin Bafna介紹,1月份,聖淘沙島一處高檔住宅區的平均租金一天上漲11000新元,開盤價格為26000新元,收盤價為37000新元。

    另悉,萊坊數據顯示,去年第四季度,新加坡是租金上漲幅度位居亞太地區榜首。

    租金激增是由于需求增加,由于疫情,當地人開始在家工作,為了尋求更大的居住空間,他們正在搬進通常由外籍人士租用的公寓内。

    此外,由于疫情造成的施工延誤,房屋供應持續緊張。據兩位房地産分析師估計,今年可能會有大約7000到8000套新的私人公寓推出,低于2012年至2021年期間每年10750套的平均水平,並且供應緊張情況不太可能在明年之前得到緩解。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