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晉安首個數字虛拟産業園開園 已聚集30余家市場主體

观点网

2022-06-26 18:07

  • 針對個人獨資企業,一年的地址托管費用僅1200元,個體工商戶只需500元。晉安數字虛拟産業園由晉安區屬國企福建數投合創商務秘書有限公司統籌規劃設計。

    觀點網訊:6月25日福州日報報道,福州市首個數字虛拟産業園開園,地處晉安湖“三創園”。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福州晉安數字虛拟産業園位于化工路125号,是2層小樓的其中一層,設置企業服務中心、衆創空間、黨群活動中心等,以共享工位提供的辦公場所僅700平方米,卻集聚了30余家市場主體。

    據悉,針對個人獨資企業,該項目一年的地址托管費用僅1200元,個體工商戶只需500元。晉安數字虛拟産業園由晉安區屬國企福建數投合創商務秘書有限公司統籌規劃設計,可為各類市場主體提供住所托管、代理收發各類法律文書等服務。

    在園區的規劃設計中,當入園的市場主體數量達到一定規模後,将推動量變産生質變。園區還将重點圍繞光電光電、物流等晉安兩大優勢産業進行産業鍊上下遊資源整合招商,借助互聯網技術形成跨越地域的産業集群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産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