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拟收購子公司荣盛興城剩余15%股權 交易對價4.92億

观点网

2022-06-24 21:23

  • 荣盛發展表示,交易的目的是為了整合公司資源,加強對下屬子公司的控制,提高運營決策效率。

    觀點網訊:6月24日晚間,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收購控股子公司少數股東股權暨關聯交易。

    觀點新媒體閱讀公告後得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與河北中鴻凱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6月24日簽署股權收購協議,荣盛發展收購中鴻凱盛持有的15%的荣盛興城投資有限責任公司股權,交易對價4.92億元。

    本次交易前,荣盛發展持有荣盛興城85%的股權,本次交易後則持有荣盛興城100%的股權。

    資料顯示,荣盛興城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注冊資本5億元人民币,設立于2015年12月12日,經營範圍包括對土地整理開發、園區建設、基礎設施建設業、公共基礎設施建設業、環境管理業、租賃和商務服務業、娛樂業、旅遊業。該公司目前由荣盛發展持股85%,中鴻凱盛持股15%。

    據悉,荣盛興城是荣盛發展産業新城業務的投資和運營平台,主要負責産業新城業務的開發運營、業态布局、園區服務等,收入主要來源為其控股的下屬産業新城園區公司的分紅。

    提及此次交易,荣盛發展表示,交易的目的是為了整合公司資源,加強對下屬子公司的控制,提高運營決策效率。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