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聯手中軟國際、深開鴻進行産業數字經濟發展合作

观点网

2022-06-24 16:47

  • 中軟國際将攜深開鴻,結合天津市區位、人才、産業生态、信息技術服務業和信創産業等優勢,發揮中軟國際作為IT服務領軍企業在數字經濟領域的技術儲備和産業能力。

    觀點網訊:6月23日消息,中軟國際有限公司、深圳開鴻數字産業發展有限公司與天津市人民政府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中軟國際将攜深開鴻,結合天津市區位、人才、産業生态、信息技術服務業和信創産業等優勢,發揮中軟國際作為IT服務領軍企業在數字經濟領域的技術儲備和産業能力。

    同時,依托深開鴻數字底座核心技術創新和數字化行業應用體繫,以開源鴻蒙場景化創新為牽引,圍繞産業數字經濟發展。

    中軟國際将聯合深開鴻持續發揮開源鴻蒙技術底座研發創新力和數字化生态平台構建力,基于KaihongOS的技術創新及連接能力,立足多場景智能化服務,融合不同行業發展需求,構建多赢共享的生态圈,有效賦能天津市産業數字化、智能化發展。

    中軟國際還将在天津建設軟件工廠,以安全、可控、高效為核心,圍繞開源鴻蒙産品和解決方案以及生态企業,構建适應不同業務應用場景的軟件工廠,並提供運營離岸研發中心所需的精益咨詢能力。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