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水經開區推出“房票”安置政策 最高給予房屋補償款18%購房補貼

观点网

2022-06-24 15:04

  • 房票”只能用于在麗水市蓮都區人民政府南明山街道轄區範圍内,購買已在建設部門辦理“房票”結算備案的房地産開發企業銷售的建築面積不少于60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

    觀點網訊:6月23日消息,浙江麗水經濟技術開發區推出“房票”安置政策。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房票”只能用于在麗水市蓮都區人民政府南明山街道轄區範圍内,購買已在建設部門辦理“房票”結算備案的房地産開發企業銷售的建築面積不少于60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包括公寓、排屋、别墅等)。

    而使用“房票”購房有補貼,具體的購房補貼實行遞進制:被征收人申請並開具一張“房票”的,給予“房票”所含房屋補償款或期房回購款10%的購房補貼;申請並開具兩張“房票”的,給予“房票”所含房屋補償款或期房回購款15%的購房補貼;申請並開具三張及以上“房票”的,給予“房票”所含房屋補償款或期房回購款18%的購房補貼。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