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黃埔蘿峰舊改公開引入合作企業 項目拆遷安置總投資額78.89億

观点网

2022-06-24 11:05

  • 該項目位于廣州市黃埔區蘿崗街蘿峰村,項目四至為東至香雪公園,南臨徑石山等自然山體,西至規劃西環路,北至廣惠高速,改造範圍的總用地面積約為79.44公頃。

    觀點網訊:6月24日,廣州市黃埔區蘿崗街蘿峰舊村合作改造項目發布更正公告,将原招商公告的公告時間從自該公告發布之日起至7月4日改為至7月11日。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此前于6月23日,廣州市黃埔區蘿崗街蘿峰舊村合作改造項目公告稱,公開引入合作企業。

    該項目位于廣州市黃埔區蘿崗街蘿峰村,項目四至為東至香雪公園,南臨徑石山等自然山體,西至規劃西環路,北至廣惠高速,改造範圍的總用地面積約為79.44公頃(建新範圍面積約為79.44公頃),拆遷安置總投資額約78.89億元。

    該項目招商主體已于本次招商前在黃埔區設立全資子公司(即廣州市裕峰置業有限公司),並完成工商注冊、稅務登記等手續,認繳注冊資本為1000萬元,公司的組織形式為有限責任公司。

    競得合作企業應在與招商主體簽訂《合作框架協議》後的30日内,受讓招商主體49%的廣州市裕峰置業有限公司股權,轉讓價格為490萬元。廣州市裕峰置業有限公司即成為本項目的項目合資公司,其中招商主體持有廣州市裕峰置業有限公司51%的股權,競得合作企業持有廣州市裕峰置業有限公司49%的股權。

    在競得合作企業完成項目復建安置區全部物業竣工驗收、交付使用並進行産權初始登記後,招商主體将項目合資公司所持有51%股權轉讓給競得合作企業,轉讓價格為510萬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城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