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萬家收到聯交所復牌指引 需發布财務業績並解決任何審核修改等

观点网

2022-06-23 20:12

  • 此前,由于延遲刊發集團截至2021年度全年業績荣萬家股份已根據上市規則第13.50條自2022年4月1日上午九時正起于聯交所暫停買賣。

    觀點網訊:6月23日,觀點新媒體獲悉,荣萬家生活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接獲復牌指引。

    此前,由于延遲刊發集團截至2021年度全年業績荣萬家股份,已根據上市規則第13.50條自2022年4月1日上午九時正起于聯交所暫停買賣。

    據悉,于2022年6月20日,該公司接獲聯交所發出的復牌指引,包括發布上市規則要求的但尚未發佈的所有财務業績,並解決任何審核修改;證明公司遵守第13.24條;公布所有重要信息,以供公司股東及投資者評估狀況。

    公告内容顯示,聯交所要求荣萬家證券獲準恢復買賣之前,必須滿足所有復牌指引的要求、解決導致其暫停買賣事項並全面遵守上市規則令聯交所信納。就此目的,該公司的主要責任是制定復牌行動計劃。此外,倘公司情況有變,聯交所可能會修訂復牌指引或對復牌指引作出補充。

    另悉,根據上市規則第6.01A(1)條,聯交所有權将已連續停牌18個月的任何證券除牌。就荣萬家言,該18個月期限将于2023年9月三十日到期。倘公司未能就導致其停牌的問題作出補救、履行復牌指引及全面遵守上市規則令聯交所信納,並于2023年9月30日前恢復其股份買賣,聯交所上市科将建議聯交所上市委員會展開取消本公司上市地位的程序。

    據此,荣萬家表示正在採取适當措施以遵守復牌指引以及該復牌指引函件中所述的相關上市規則,以及向市場提供有關集團的最新發展的信息,公司股份将繼續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港股

    荣萬家